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十話】

泉:⋯⋯⋯⋯⋯

凜月:⋯⋯⋯⋯⋯

凜月:(到處轉來轉去,已經是晚上了啊)

凜月:(結果,『王』不在公園,雖然有在附近找了幾回,但還是沒找到)

凜月:(『王』到底去哪裡了?)

凜月:(話雖如此,走到繁華街的盡頭了呢)

凜月:(因為我很少來這附近,所以對這邊的道路不怎麼熟,小瀨知道嗎?)

凜月:(嗯?從包包拿出手機了開始搜尋些什麼了,看來小瀨也不太知道,正在用手機確認現在的位子吧?)

凜月:小瀨

泉:嗚哇啊啊!?睡間,別突然從背後出聲啊!會發出奇怪聲音的!

凜月:抱歉抱歉,⋯⋯啊咧?那個建築物跟杏傳來照片裡的看起來是同一個,這麼一說,那是金絲雀館嗎?

泉:嗯,我記得金絲雀館確實在附近,但那也是很久以前的記憶了⋯

泉:因為有可能是我記錯,所以搜尋了一下金絲雀館的網站

泉:在地圖軟體裡輸入現在的位子,然後在把金絲雀館設為目的地搜尋一下。

泉:啊,果然。從這裡走不到五分鐘就是金絲雀館了

凜月:呼⋯⋯說起來,大家一直說要去現場勘查但都沒有去,既然這麼近的話要不要順便去看看?

泉:⋯也是呢,機會難得就去一下吧

凜月:(唔,如果是平常的小瀨會說「在這種時間去它也不會開,白費力氣」之類的話)

凜月:(儘管如此,還是說出這種平常不會說的話,應該是因為到處找人轉來轉去,太累了導致判斷力下降吧)

泉:睡間?你在發什麼呆?晚上應該是你的主場吧?還是因為我帶著你到處跑累了?

泉:說的也是啊,你本來就是因為狀況很差才會回去錄音室的,因為你什麼也沒說,我就隨便認定你沒事了

凜月:啊哈哈,我沒說過任何一句我狀況很差喔。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話,我還會說要去金絲雀館嗎?為什麼不邀請我呢?

凜月:小瀨,你用手機查好路線了對吧?好了好啦~快帶路吧

泉:嗯、嗯⋯真的,有精神到我不需要擔心了啊

泉:那麼,走這裡。我帶你去吧睡間。

凜月:欸~這裡就是金絲雀館啊。嗯?小瀨,在包裡翻些什麼?

泉:這麼暗,腳下很危險的吧。打算用手機把它給照亮

凜月:是嗎,我不用特別那樣做也沒關係,就算很暗我也看得見。真宏偉的洋樓啊⋯門也裝飾的很古老,嗯?

凜月:(啊咧?輕輕推一下門就開了,真不安全啊⋯還是說,是有人在裡面嗎?)

泉:喂~睡間?別一個人自顧自的走掉啊,在那踢到石頭跌倒了都不知道喔?

泉:(沒有回應⋯啊咧?門是開的?欸,不會吧⋯?不,有個單人能通過的小縫隙!)

泉:(所以說,睡間把門打開然後進去了?)

泉:(雖然很在意睡間怎麼把鎖解開的,但還是先追上他要緊)

凜月:⋯⋯⋯⋯⋯

泉:睡間~?⋯啊,總算找到你了!進來這種地方你是想怎樣啊?如果被管理者發現就糟糕了,趕快回去吧

凜月:欸,再一下就好。你看那邊。月亮照在彩繪玻璃上,很漂亮喔

凜月:呵呵,這就是金絲雀館啊。比照片上看到的還要美多了,能來真是太好了

泉:⋯⋯⋯⋯⋯

泉:(那個時候明明還覺得很寬廣的,現在這大廳卻這麼狹小⋯⋯)

泉:(當時還跟鋼琴差不多高的我,已經成長到可以俯視它的高度了啊)

泉:(雖然時間已經過去,但現在只要閉上眼睛,還是能想起那時的情景)

泉:(啊⋯真懷念。真的⋯好像回到過去一樣⋯)

凜月:(啊咧?有訊息。⋯欸。嗯嗯。原來如此)

凜月:(讓小瀨知道一下比較好,但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鋼琴一動也不動⋯)

凜月:(在金絲雀館有特別的回憶,沈浸在裡頭了嗎?)

凜月:(那樣的話,出聲就太不解風情了呢,呵呵呵,我是個貼心的好孩子~)

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