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十一話】

泉:(哎呀,不小心想的出神,待太久管理員會生氣的)

泉:(但是,門和門鎖都是開的,還有誰在這裡⋯?在這種時間點到底會是誰?)

泉:(嗯?現在好像聽到了大廳裡面有音樂聲?,總之,趕快先進去裡面看看)

雷歐:~~♪

泉:(果然是音樂聲!不對,不是音樂比較像是歌聲。該不會⋯⋯這聲音⋯⋯)

雷歐:♪〜♪〜♪〜♪〜

雷歐:♪〜♪〜啊,這樣比較好!前半段用輕快的曲調,後面就用緩慢的調子吧!

雷歐:哇哈哈哈哈~靈感湧現出來啦湧現出來啦~

雷歐:呼呼,現場作曲進度真快啊~點子像水一樣湧現,我都止不住笑了啊~哇哈哈哈哈哈~

泉:『王』!你在這種地方做什麼?

泉:樂譜像山一樣堆的到處都是,又在作曲了嗎?等等我也不需要特意去問啊

泉:真是的,我可是因為『王』都不在knights的練習裡露臉,又不來學校而擔心著啊⋯⋯

泉:結果你竟然在這邊開心的作曲

泉:嘛,關於這點,你和平時一樣我就放心了,但你是連一句話也不會聯絡的嗎?

泉:⋯不只是我,knights 的傢伙們也是,成喵也因為你都不來學校而擔心著啊!

泉:別讓我太擔心啊!我已經從睡間那裡聽說你昨天在公園了,反正又是那樣在公園熬了一夜對吧?

泉:都已經這麼晚了,回家好好休息吧!在演唱會前感冒是不被允許的吧?

雷歐:哼哼哼~♪

泉:『王』?別無視我自顧著作曲啊!好好把我的話給聽進去然後回答我啊!

雷歐:哼哼哼哼哼〜♪〜♪

泉:哈?誰叫你用「哼歌」來回答啊?給我用「是」或者「yes」來回答啊!

凜月:這邊也是一樣呢,不會察言觀色嗎?

泉:嗯,真的沒察言觀色,這樣就可以從『王』手中搶走樂譜了。睡間,來幫忙。

凜月:嗯~那樣做的話,『王』說不定會生氣的咬人喔

凜月:而且,我是那種比起比腕力更愛用頭腦解決問題的類型⋯⋯所以我要用頭腦想出一個讓他注意到我們的方法

泉:別講廢話,喂!『王』!結束作曲然後回家!

雷歐:♪〜♪〜♪〜♪〜♪〜♪〜

泉:又無視?!你其實有聽到但故意無視的吧?喂!說點什麼啊!

凜月:加油加油~♪

泉:你還說加油啊?!啊啊啊啊真是!超煩的!

凜月:啊哈哈,雖然我是真的想幫你,但現在這種時候能讓『王』回去的適合人選一定是小瀨啊

凜月:我可不是因為麻煩而只顧著看喔

泉:是怎樣啊⋯⋯算了,睡間是靠不住的,我一個人想辦法

泉:我來沒收樂譜⋯⋯啊?!這傢伙,為了不讓別人奪走樂譜,一直用雙手緊握著啊!

泉:『王』!如果你不放開的話,我可是會把譜撕的碎碎的喔!這樣一來困擾的人會是你啊!

雷歐:我絕不會屈服於威脅!我要堅強的戰鬥下去!!

泉:哈?我才不是想威脅你而威脅你!是你不應該無視我自顧著作曲的啊!

雷歐:如果作曲完成的話我就會聽你說了啊,你就不能稍微等一下嗎~?

雷歐:還是說你連那短短幾分鐘都等不了?真是太急躁了啊

泉:你說如果完成的話,但是什麼時候完成啊?你說說是幾點幾分幾秒會結束啊?

雷歐:哇哈哈哈,別說那麼幼稚的話啊。嗯~就快完成了只剩下最後加工所以大概五分鐘?不對,十分鐘?大概,三十分鐘就能完成了吧!

泉:這種曖昧的回答你說你「明白了」?果然還是要沒收樂譜!

雷歐:哇!不要!別想從我這裡奪走樂譜!

泉:等等!別撲過來啊!又暗又看不見腳下會跌⋯⋯哇啊啊??

泉:哎呀?!

雷歐:哎呦?!

泉:好、好重⋯『王』,別騎在我身上快下去啦,肚子真的很難受⋯⋯

雷歐:哇哈哈,抱歉抱歉,嘿~咻!

泉:喔呦!你起來的瞬間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了啊!一般都是會小心避開的吧?!

雷歐:對不起啊。⋯⋯嗯嗯?啊咧?是瀨名?!

泉:欸欸,你到現在才注意到是我?

雷歐:對啊,因為我集中精神在作曲,雖然有月光但還是看不到對方的臉,⋯⋯⋯⋯是嗎!原來是瀨名啊!

泉:嗯,是我喔。真是的⋯你不在knights的課上露臉也不去學校我很擔心的啊!

泉:⋯⋯⋯⋯不只是我,大家都很擔心你喔

雷歐:你擔心了嗎?因為我不在是常有的事,我還以為瀨名和其他傢伙都隨便看待這件事呢!

雷歐:不過我還是犯錯了啊,對不起~

泉:完全看不出你有反省的樣子啊。⋯⋯唉,總之能找到你真是太好了。

泉:話說回來,剛才跌倒的時候樂譜灑落一地,我包裡的東西也倒出來了

雷歐:那也很抱歉啊!為了賠罪我來撿吧~多虧了月光幫了大忙呢!嘿咻嘿咻~

雷歐:⋯嗯嗯,啊咧咧?

泉:怎麼了?發出這麼淒厲的叫聲,發現不好的東西了?

雷歐:這個樂譜,不是我剛才寫的那一份!這,大概是我之前作的曲子!

雷歐:即便是健忘的我,也記得自己做過的曲子!

雷歐:我以前做的曲子不可能再寫出來了,那樣的話,就是放在瀨名的包裡了吧。但是為什麼?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