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二話】

司 :啊,鳴上前輩。呵呵,早安~

嵐:因為下課了所以不是「早安」是「嗨」吧?

嵐:嘛算了,雖然反省了昨天的事有提早到,但已經集合完了呢

司:是啊,leader到的話就是全員到齊了。

司:真是的,明明就告訴過他今天跟昨天一樣時間在studio 集合,但他又這樣遲到了啊

嵐:他遲到也不稀奇了,這不是很好嗎?已經不能再好了

嵐:依照『國王』的情況,可能會覺得只要他來就行了吧?

凜月:嗯,因為『王』很任性啊

嵐:啊啦,那句話是出自於小凜月之口嗎?說起來,小凜月今天這時間也是醒著呢

嵐:雖說最近這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,但你之前都是過著晚上醒來然後白天和傍晚睡覺的生活對吧?

嵐:有點擔心你有沒有勉強自己啊

凜月:嗯、雖然我不會說什麼沒有勉強,但沒問題的⋯呼啊啊~

嵐:呵呵,好大的呵欠啊。之前小杏有為了小凜月在這裡準備床鋪,在『國王』來之前先睡一下吧。

嵐:啊,對了對了,說到小杏,這次演唱會的衣服是小杏作的喔~

司:哇!真的嗎!?如此忙碌的姊姊大人還特地為了我們⋯好開心啊~

嵐:還有,收到訊息說要做衣服的時候,上頭還寫著「如果有什麼要求的話請告訴我。」

嵐:所以,有什麼建議的話跟人家說吧?

嵐:人家再把想出的方案整理好傳給小杏。

司:嗯,像knights這樣chic的衣服如何?金絲雀館是洋樓,這樣的衣服也沒有違和感呢

凜月:我沒有別的意見喔,我相信小杏。如果是小杏的話,一定會做出不違背我們期待的衣服的對吧?

嵐:嗯⋯既然使金絲雀館,那用鳥的設計怎麼樣?比如裝上翅膀⋯啊但是這樣就變成天使了。

嵐:嗯?小杏又傳訊息來了

嵐:嗯嗯,我從客戶那邊拿到演出費用了,如果對演出有什麼要求的話也請告訴我

嵐:確定演出的話曲子就重要了呢,這事關於『國王』等他來的時候再考慮吧

嵐:總之有三人份的意見了,小泉你呢?

泉:⋯⋯⋯

嵐:小泉?心不在焉的怎麼了?有什麼煩惱的話可以根姊姊商量喔

泉:什麼姊姊,你比我還小不是姊姊的吧?

泉:抱歉我心不在焉的,但我可沒有煩惱喔

嵐:這樣啊?那就好

泉:比起這個,現在門是打開了嗎?

司:啊、是。雖是這樣,但沒有人啊。門是自己打開的嗎?

嵐:人家剛才有把門關緊,應該不會自己打開啊⋯啊啦?

凜月:怎麼了?小鳴?門外有誰在嗎?

嵐:嗯,『國王』還趴在地上呢。因為是面向後面,所以只看得到屁股。

嵐:『國王』,制服會弄髒喔。起來吧起來吧

雷歐:♪〜♪〜♪〜

嵐:啊真是,『國王』的話,就算是作曲也不是在那裡而是在錄音室吧?

雷歐:♪〜♪〜嗯?喔哇!鳴君?!你什麼時候到我身後的?!難道你也跟杏一樣都無聲無息的嗎?!

雷歐:嘛算了!剛稍微做了一下演出的曲子,你們幾個也看看!

嵐:嗯,這倒是很感謝。你先進來吧,會擋到人的喔

雷歐:哇哈哈,這倒是啊!那就打擾啦!

雷歐:好!因為要讓大家都看到所以在我身邊集合!⋯⋯很好很好!全員集合完畢!那我要發表了喔!鏘鏘鏘~

凜月:欸~很華麗的曲子啊⋯不對,比起華麗,說狂暴比較合適。

雷歐:凜月所言極是!因為有觀眾在所以實際上不能一邊破壞場地一邊舉行演唱會對吧?那麼作為補償,把曲子弄的超誇張吧!

雷歐:總之超華麗!光明!愉悅!讓我們knights來替金絲雀館劃下完美的句點吧!哇哈哈哈哈~

雷歐:啊、還是委託人不喜歡這樣的?不喜歡華麗嗎?

雷歐:因為沒聽他們的要求所以沒怎麼在意就作曲了,但如果他們有那樣的要求的話,我可以重新寫一個!

嵐:是沒有這樣啦,因為包括演出在內都是我們自己弄的,所以關於曲子方面,我們也可以自己作決定

雷歐:這樣啊?那這曲子就好啦!好~來討論編舞和表演吧!

泉:等等

泉:一個人橫衝直撞是『王』的壞習慣啊。『王』可能很滿意,但我可是一點都不覺得這曲子很好啊

雷歐:欸,哪裡不好?告訴我嘛瀨名!

泉:會來閉館儀式的是那些緬懷金絲雀館的人們,這種胡鬧的曲子更讓人聯想起它全盛期的畫面⋯

泉:用莊嚴的曲子更能讓人開心吧?

雷歐:欸~緊抓著過去的榮光難道不丟人現眼嗎?感覺很懦弱我不想寫啊⋯

泉:別說我不講理。這是工作,不能拿提不起勁來當藉口啊

雷歐:那倒也是,不過啊,這次的工作我們幾乎都決定好了吧。就算是曲子也沒有要求,可以自己決定啊

司:等等、兩位請冷靜點⋯

泉:司君閉嘴,我現在是在跟『王』說話。

泉:委託人那邊是沒有具體的要求沒錯,但我們也要好好考慮一下為了演唱會而來的觀眾吧

泉:我覺得要符合金絲雀館的意象的話,莊嚴的曲子比較好,這樣客人一定會比較開心的

雷歐:莊嚴的曲子啊⋯

泉:怎麼?該不會要說你完全沒有畫面吧?至今創作了很多這樣的曲子了不是嗎

雷歐:知道啦知道啦,那就用現有的歌去組合吧!

雷歐:瀨名比較有品味,應該沒問題吧。我可是,因為是瀨名才相信的啊

~?

雷歐:那就這樣!之後再多關照啦!拜拜~

司:欸?!leader你要去哪!

泉:『王』!我話還沒說完!

泉:⋯可惡,逃得真快!已經看不到背影了

泉:而且還說什麼之後在關照⋯真是任性的傢伙

嵐:嘛嘛,人家也稍微嚇了一跳啊,就當作是相信我們而交給我們的好意吧

嵐:嗯~我們來討論一下演唱會轉換下心情吧。去花園露台邊賞花邊喝茶,心情會變好的喔~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