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十三話】

凜月:(啊啊,果然『王』變成了『迷路的孩子』)

凜月:(金絲雀不僅僅只會唱歌,還能夠張開翅膀飛翔的⋯⋯我卻把它給忘了)

凜月:(呐,小瀨,回答吧,能把聲音傳達給『王』的就只有小瀨了⋯⋯)

凜月:(⋯什麼的,在思考的時候時間都沒了,看吧,這吵鬧的腳步聲⋯)

司:leader!

司:到處都找遍了,既然都找到了就別再逃跑了啊!那麼,現在馬上就回來吧!?

雷歐:嗚哇!司~!?突然飛過來什麼的,你是貓嗎?!

司:那應該是你吧?希望你別再任性的跑來跑去,成為我的榜樣啊

雷歐:抱歉抱歉~哈哈哈哈~光是今天就道歉幾次了?道歉太多次的話看起來很卑微啊,你覺得呢?瀨名?

泉:為什麼問我啊?我既不是你的老媽也不是你的什麼人啊?

雷歐:嗯,但是,你很像媽媽啊,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問你的

嵐:小司?真是的,明明很暗卻一直往前走⋯⋯

嵐:我知道好不容易找到『國王』很開心,但太著急而受傷的話就不好了

嵐:慢慢來不要著急⋯⋯啊咧?

泉:鳴君?你們兩個怎麼都在這裡?

司:我從鳴上前輩那邊收到leader在金絲雀館的mail,跟司機說明情況後就把車繞了這裡了

泉:為什麼鳴君會⋯啊啊,是從杏那邊聽說的嗎?

嵐:真聰明~呵呵,真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啊,我怎麼也想不到身旁會有人知道『國王』的下落

嵐:讓小凜月和小司白跑一趟了,真是抱歉呀

凜月:嗯~能知道『王』很有活力的在作曲,所以沒有白跑喔

司:沒錯⋯⋯啊,那件事給大神前輩惹麻煩了對吧?絕不放開玩具ball什麼的,你是小孩子嗎?

雷歐:因為這個會發出有趣的聲音嘛⋯⋯不知不覺靈感就湧現出來了

司:可不是「不知不覺」喔,嘛,被添麻煩的大神前輩也不在這裡,我說這些也不太合適呢

雷歐:嗯,但是,我也覺得給他添麻煩了,我會去跟他道歉的

雷歐:哼哼哼~哼~♪

司:leader?因為樂譜散落一地,所以我知道你在作曲

司:但是,已經很晚了,先告一段落跟大家一起回去吧?

凜月:是啊,『王』,跟大家一起回家吧

司:啊,如果方便的話,我可以把大家送回家喔,請問誰家裡這裡最近呢?

雷歐:♪〜♪〜♪〜♪〜

嵐:『國王』也真是的⋯請不要無視小司的提議繼續作曲啊

嵐:如果想告一段落結束的話,再等一下吧

雷歐:不要,在寫出令人滿意的曲子之前我是不會停下的,我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,你們可以先回去

嵐:就算被說了沒關係,到底為什麼那麼拼命呢?

嵐:『國王』之所以作曲,不正是因為會讓你開心的不得了而沒辦法的嗎?

雷歐:♪〜♪〜♪〜♪〜

凜月:啊,行不通了,『王』已經變回我們找到他時的狀態了,不管我們說什麼他都不會回應

嵐:唉,要就這樣丟下『國王』我們自己回去嗎?

嵐:那樣可不行呀,大家一起友好的回去吧,因為knights 是『國王』也要在的五人團體啊

司:沒錯,我們是夥伴,缺少任何一人的話,我會孤單難過的

司:這裡很暗又很安靜,也許很適合作曲,但你說過我的聲音很美聽著能有所進展

司:在你完成令你滿意的曲子之前,要我唱多少次都可以,所以現在和我們一起回去吧,leader

泉:呐,你聽得見吧『王』,就算集中精神作曲也不會把所有聲音都隔絕的

{泉cg圖}

泉:大家說了一起回去了喔,這並不是因為你為了我們作曲的緣故

泉:是因為你是夥伴啊,是因為擔心像那樣會作曲到把自己給磨損的你而出聲的喔

泉:連那都不懂的話,你就是笨蛋了吧

泉:確實,這世界上也許有只要你的曲子的傢伙,但至少,跟在這裡的四人是不同的

泉:單純為了曲子湧現靈感吧!即使你很奇怪的跑走,即使你在走廊和牆壁上亂塗鴉也不會生氣,也不會出聲勸告你

泉:如果那能幫助你作曲的話,我反而還會推薦你那麼做

泉:但是,我們生氣了,也勸告你了,你覺得是因為什麼?並不是因為你的曲子,看看你自己吧

泉:所以,對壞事和不遵守禮儀的事情勸告也生氣了

泉:呐、『王』?我都說到這份上了,你還要說跟剛才一樣的話嗎?

雷歐:⋯⋯啊啊啊真是的,你們在旁邊嘰哩呱啦的講話會把我想到的句子都弄跑的吧?!

雷歐:夥伴什麼的好不舒服啊!knights什麼時候變成會講這種羞恥話的團體了!

凜月:啊哈哈,你平常也說了很多羞恥話吧?看,不是也對粉絲說了「公主殿下」或是「我愛你」嗎?

雷歐:不對那是粉絲服務啊。唔~在過一下你們就要為了演唱會生出新曲了喔,你們要怎麼負擔責任?

凜月:新曲?就算不從頭創作,只要改編這首曲子不就好了嗎?

雷歐:欸?哪個哪個?⋯⋯就說了這太陰沉了我討厭啊。剛才已經跟瀨名解釋過了!

司:唔⋯啊,真懷念啊,確實感覺有點陰沉,但我覺得是首好曲子

司:多少也有點金絲雀館的image,不如就像凜月前輩所說的那樣arrange 它如何?

嵐:呵呵,真~的,很懷念。空想般的難過啊。人家也贊成大家喔

凜月:接下來,如果是多數決的話就是四比一要改編了⋯但『王』會怎麼做呢?要像君主制一樣發布命令拒絕我們嗎?

凜月:如果是團體隊長的命令的話也許是無可奈何的,但『王』是那樣的暴君嗎?

凜月:為那些因為擔心『王』而在夜裡趕來的的騎士們想想,你應該要怎麼回答呢?

雷歐:我知道啦我知道啦,我投降!不要新曲了,改編這曲子吧

雷歐:因為我擅長作曲也很擅長編曲的!絕對要完成這個能讓你們讚嘆「真不愧是天才月永雷歐」的東西!
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