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八話】

泉:(⋯真是的,不管是新鮮感還是什麼的,『王』不在就沒辦法啊)

泉:(雖然很後悔⋯但就像鳴君說的那樣啊)

泉:(不只是最近的,也該考慮把一些過去的曲子加進來嗎)

泉:(確實是在這桌子的抽屜裡,正好放了那傢伙做的曲子⋯)

泉:(哇,因為都沒動過所以沾滿了灰塵啊)

泉:(哇,好懷念啊,這樣的曲子也有呢)

泉:(「因為看了結局很令人絕望的漫畫所以心情很差,所以我準備了一個明亮幸福的結局!」突然這樣說了)

泉:(然後就在正式表演前一天換了曲子)

泉:(雖然給無端捲進的我們惹了大麻煩,但最後就如那傢伙新準備的曲子一樣,帶著明亮幸福的心情結束了表演)

泉:(啊哈哈,是個在正式表演時擅自改編曲子的傢伙呢)

泉:(還給搞不清楚狀況又混亂的我們下達了「開心的唱歌跳舞吧!這樣就好了!」如此模糊的命令啊)

泉:(就那樣放肆的唱歌跳舞意外的不賴呢)

泉:(⋯⋯⋯⋯)

泉:(等等,不能再想下去了,得考慮演唱會的曲子組合)

泉:(唔⋯如果這些是過去的曲子的話,說不定也有些沒發表過的曲子啊)

泉:♪~♪〜♪~嗯?我不記得唱過這首曲子啊,該不會,真被我找到『王』未發表過的曲子了?

凜月:嗯~唔唔~喔。不,這個表演過一次喔

泉:嗚哇!等、睡間!你什麼進來錄音室的?!

凜月:嗯~差不多剛才吧。我好歹也是有邊說「呦~呼♪」邊走進來的

凜月:因為看起來很專心,所以小瀨沒注意到吧

凜月:比起這個,小瀨在找『王』的樂曲啊,怎麼了嗎?

泉:金絲雀館的表演不是變成要用Knights的現有曲了嗎?

泉:但是,鳴君說了現有曲的話就沒有新鮮感了

泉:我認為拿些過去的曲子來用,也許碰巧有沒發表過的曲子,所以在找

泉:說起來睡間怎麼會回到錄音室?從鳴君那裡得知,你和司君一起去找『王』了不是嗎?

凜月:嗯,但是我交給小司負責了

凜月:雖然很努力的在改正日夜顛倒,但果然這種時間點就起來活動還是很辛苦啊⋯⋯

凜月:連回家的力氣都沒有了,我想說到錄音室休息一下所以就來了

泉:呼⋯那樣的話我不在你比較能安靜休息對吧。我會盡量不吵到你的所以讓我繼續工作吧

凜月:啊哈哈,小瀨習慣性照顧人呢,我的話會睡在後面,你不用擔心會吵到我的

凜月:我也沒到要睡床上的程度,我坐在椅子上發個呆就足夠了

泉:阿是嗎?那我就不客氣的繼續工作⋯⋯啊

泉:呐,睡間,這首曲子,你說了演唱過一次對吧?那是什麼時候的事?

凜月:應該不是小司剛進來的時候吧。是我和小瀨小鳴和小司四個人唱的歌

泉:啊⋯我也漸漸想起來了,這是『王』即將休學前寫的曲子

凜月:嗯,我只唱過一次,我已經不記得演唱會時的結果了

凜月:嘛,那時的我不怎麼積極的參加活動啊

凜月:小瀨和小鳴也都只在自己開心的時候才來參加活動,也許是因為時間不合而不唱的吧

泉:⋯⋯⋯⋯

凜月:啊咧?小瀨,為什麼把這樂譜放到包包裡?

泉:因為這曲子的氛圍跟金絲雀館的形象很合,但這首使用起來如何我還不知道,所以先放在候補第一的位子

凜月:呼~畢竟曲子的構成是由小瀨負責的,就算使用那首曲子我也不會有異議的喔

凜月:嗯~陪小瀨聊天喉嚨好乾啊,小瀨,去幫我泡冷茶

泉:蛤?為什麼是我啊?⋯⋯真是拿你沒辦法啊。看在你似乎很努力在尋找『王』的份上,今天就特別對你溫柔點吧

泉:還有,我包包放這裡別給我隨便亂看喔

凜月:好好~呵呵,不一一說明溫柔的理由就不會溫柔,小瀨還真是麻煩呢

凜月:啊,說到『王』就讓我想到,我們獲得了昨天在公園看到『王』的情報喔

泉;欸,真的嗎?不是謠言吧?

凜月:嗯,因為是從看見『王』的目擊者本人⋯柯基那裡得來的情報,應該是不會錯的

泉:『王』在這麼近的地方啊。嘛,不是在哪裡橫屍街頭就不錯了啊?

凜月:小瀨⋯⋯

泉:呼,會半夜在公園裡作曲什麼的,好像就是那傢伙了啊,不會給除了我們以外的其他人帶來麻煩嗎?

凜月:啊,是啊,給柯基帶來了麻煩

泉:果然⋯⋯給,冷茶。希望這種事別再發生第二次,先嚐嚐味道在喝吧,睡間

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