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七話】

泉:(和成喵分開後本想直接回家的心情都沒了,所以回到了錄音室)

泉:(嘛,目前還沒有決定演唱會要開哪一首,又不能老是在上課,差不多該決定下來了啊)

泉:(那傢伙,說了「瀨名比較有品味」,毫不在乎的給了我壓力啊,真是麻煩)

泉:(哈⋯就算在心裡不斷發牢騷,也改變不了不得不用現有歌曲的事實)

泉:(不轉換心情、集中精神來想想演唱會的表演曲子可不行啊)

泉:(⋯啊、這首曲子也許跟金絲雀館的形象很相近,那首感覺也不錯)

泉:(多虧了『王』像笨蛋一樣的作曲,用現有的歌也能組合成很好的表演啊)

泉:(⋯可是,怎麼回事。這種回到一開始的感覺)

泉:(是因為那傢伙沒有出現,就彷彿回到過去一樣所以才不安吧)

泉:(雖然『王』會休學是因為天祥院,還有一些各式各樣的原因,但最根本的還是我的錯啊)

泉:(然後,這次又是因為我說的話⋯)

泉:(那傢伙曾經支離破碎過,好不容易恢復了,但並不是全部)

泉:(和會因為小事情而壞掉的那傢伙有糾紛會發生什麼事情,明明我是知道的)

泉:(嗯⋯⋯?欸,門打開了?該、該不會是雷歐君?!)

嵐:嘿⋯咻

嵐:呵呵,果然兩手拿滿東西的情況下開門很累呢⋯哎呀?

嵐:果然是小泉啊。因為錄音室的鑰匙被借走了,我就想你會在這裡喔

泉:⋯⋯⋯⋯⋯

嵐:小泉?一聲不響的盯著人家的臉,怎麼了嗎?

泉:沒什麼,什麼事都沒有。說起來,你剛說了「果然在這裡」,剛才是在找我嗎?

嵐:嗯,想給小泉看一下演唱會的表演服

泉:表演服?⋯⋯說起來,鳴君有說過要幫忙杏做衣服來著,是嗎,已經完成了啊?

嵐:只有一件喔。反映了我們的意見所以變成了很棒的表演服呢,你看你看~

泉:⋯呼,一方面有著Knights的風格,一方面有著金絲雀館的形象。嗯,這不差嘛

嵐:小泉這樣說的話那就是合格了呢。得趕快告訴小杏才行呀

泉:說起來,單憑我的判斷可以嗎?不是應該問問其他提出意見給杏的成員嗎?

嵐:別擔心,在傳訊息給小杏的同時,我也傳了表演服的照片給小司他們了

嵐:⋯啊啦,已經回信了呢。嗯嗯,小司和小凜月都說表演服很OK喔

泉:嗯?他們同時回信嗎?

嵐:啊,小司和小凜月是一起行動的

嵐:小泉那時候是第一個走出錄音室的所以不知道,小司說要去找『國王』喔

嵐:然後,小凜月也去幫忙⋯

嵐:順便說一下,雖然是從小司那裡收到回信的,但小凜月的意見似乎也一起傳過來了

泉:欸,懶人般的睡間竟然在幫忙真稀奇啊

泉:最近他都老老實實的參加knights在白天的活動,說那是披著睡間的皮的冒牌貨我也不會意外呢

嵐:啊真是,別講這種失禮的話啊

嵐:小泉也很認真的努力著,也向大家傳達了這一點,也朝著好的方向發展了對吧?

嵐:尋找『國王』這事就交給小司和小凜月,我們來集中精神做好彼此該做的事吧

嵐:接下來,人家差不多要回去小杏那邊了

泉:啊,等一下鳴君!雖然還沒完成,但我想了一下表演方案,你可以來看一下嗎

嵐:沒問題喔。⋯嗯,是那種即使沒有『國王』也成立的表演啊

泉:嗯,『王』連正式表演會不會來都不知道,至今為止只有四人也進行的很順利,沒問題的

嵐:說的也是。因為不管那首歌都是在沒有『國王』的情況下唱過的,所以就算真的沒有『國王』也是有辦法的呢

嵐:不過,這部分是給『國王』負責的對吧?

泉:⋯⋯姑且還是有考慮下那傢伙會來正式表演,就算真的沒來,那時候再交給我負責就好了

泉:那麼,既然沒有意見我就這樣繼續弄了喔

嵐:嗯~大致上是沒問題,但缺乏新鮮感呢。畢竟是現有的曲子所以也沒辦法

嵐:嘛,還有點時間,在稍微調整下會更好吧?

嵐:雖然歌曲組成和演出都是小泉負責,但我們也會幫忙的,若是遇到瓶頸,就來找我商量吧

泉:⋯⋯⋯⋯⋯⋯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