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四話】

{數日後}

泉:⋯⋯⋯⋯

泉:(那之後為了演唱會而上課,但『王』卻完全沒露臉)

泉:(嘛,『王』不在課上露臉也不是現在才開始了,不過如果能正式出席就好了啊)

泉:(真是的,那笨蛋的話,會在哪裡⋯?)

仁兔:嗯⋯?啊,果然是泉親。喂~泉親~

泉:啊,成喵,怎麼了?找我有事?

仁兔:沒啦,是沒有什麼事,剛好遇見罷了,沒打招呼直接走過也不太好吧

仁兔:啊不過,確實有事情想問你。泉親,你知道雷歐親在哪兒嗎?

泉:欸,『王』⋯?不,我不知道。說起來,我好些日子沒看見他了

仁兔:這樣啊,我以為泉親和雷歐親是同個團體又是好朋友所以會知道呢

泉:我和那傢伙才不是好朋友,說起來有和那傢伙關係不錯的人嗎?

泉:那種又麻煩又懶的跟別人打交道的人。

仁兔:泉親會說那樣的話嗎~嘛算了,把你留住了抱歉啊

泉:沒關係,說起來,為什麼成喵要找那傢伙?要做什麼事嗎?

仁兔:嗯,今天是我和雷歐親做值日生,所以在找他

仁兔:雖然值日生可以一個人做完問題不大,但雷歐親好幾天沒來學校這件事就是個大問題了吧?

仁兔:我以為他只是沒來上課,但有來學校啊

泉:嗯⋯沒來的可能很大啊⋯

仁兔:我有試著去用手機聯絡他,但打不通。雷歐親,到底在哪裡啊~

泉:我不知道,那傢伙很任性的啊。至今為止會來學校都很稀奇了,現在這種狀況應該算自然現象吧?

仁兔:啊,你說的也是啊。那這樣的話就不用擔心了呢

泉:成喵,值日生的工作,要我幫忙嗎?

仁兔:欸?你怎麼了泉親?吃了什麼壞東西了嗎?

泉:哈?別人對你親切,而你偏偏說出這種話嗎?稍微有點失禮啊

仁兔:沒啦,因為平時壞心眼的泉親竟然說出這種很稀奇的話嘛~但的確挺失禮的,抱歉。

仁兔:然後,雖然你說要幫忙我很開心,但只剩下等等交出日誌就好了。你的心意我就收下了啊

仁兔:對了,泉親,雖然已經站著講很久了⋯⋯但你的時間沒問題嗎?

泉:嗯,剛才knights集合練習並解散了

泉:雖然離正式演出還有點時間,但還是希望『王』能夠出席排練啊

仁兔:嗯?排練?knights要辦演唱會嗎?

泉:嗯,名為金絲雀館的洋房要被拆除了,從杏那裡被拜託了作為閉館活動的壓軸演出

仁兔:欸?!那裡要被拆了?!

泉:嗯?成喵,你以前去過嗎?

仁兔:嗯,很久以前⋯我還在聖歌隊的時候,曾在那裡唱過歌

仁兔:雖然從那之後就一次也沒去過,但因為事很漂亮的洋房所以還殘留在記憶中,因為是記憶中的洋房,被拆除了感覺很寂寞啊

仁兔:泉親,我想去看演唱會,你能賣票給我嗎?

泉:啊啊,賣票的話是杏負責的,你去拜託她吧,如果告訴理由的話,她就能幫你準備好了吧

仁兔:這樣啊。那我去找杏並拜託她吧

仁兔:我還有值日生的工作,差不多要走了,謝謝你告訴我金絲雀館的事,泉親。

泉:是是,不過是因爲對話的流動而產生的話題,因為這個被道謝什麼的倒是不錯啊

泉:(話又說回來,那傢伙,不來學校到底是去哪裡做了什麼啊?)

泉:(⋯好討厭。一瞬間,想起了那傢伙休學的事情了)


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