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妞

日版偶像夢幻祭活動劇情翻譯 金絲雀

日版Knights劇情翻譯

金絲雀

【第三話】

凜月:⋯啊

嵐:怎麼了?小凜月?把東西忘在錄音室了嗎?

凜月:不是,我沒有忘記東西,只是想到廚房的冰箱裡有我做的點心而已

凜月:如果可以的話來吃點吧~順便我也可以泡點茶~

司:雖然喝茶很好,但凜月前輩做的點心外觀上看起來grotesque ,請讓我考慮一下

凜月:真過分啊。既然小司這麼說的話那我不要給小司吃了

凜月:其實這是我跟杏一起作的點心,不只味道還是外觀都是最棒的說。但小司比較適合點蛋糕來著?

司:欸、那說的太早了!我喜歡吃姊姊大人做的點心!

凜月:啊哈哈,真起勁。嘛,只有小司被排擠在外也挺可憐的啊

凜月:剛才的發言就讓它一筆勾消吧。要感謝我啊~

司:是!非常感謝!凜月前輩!

嵐:那麼我去冰箱把點心拿出來,小凜月就去準備茶吧

司:啊,我也來幫忙!前輩在工作而自己卻在休息可不行呢

嵐:謝謝你,小司。那小泉要做什麼呢?佔位子⋯但現在不管哪兒都是空的啊

泉:司君去幫鳴君的話,我就去幫睡間吧。嘛,只是倒茶而已,不用特別做什麼,我就坐在這兒等你吧。

凜月:沒有,我可能會因為太睏了所以弄錯了茶葉份量喔。如果小瀨在一旁看著的話就幫大忙了

嵐:那麼都準備好了的話就在沙發這邊集合吧!我們走吧~小司~

[十分鐘後]

嵐:嗯~真好吃~不愧是小凜月和小杏作的點心~

司:嚼嚼~沒錯!這個不論多少都吃得下!

泉:等等,不要邊吃邊聊,很沒禮貌的吧?

泉:以前明明就很有教養,是教育方法弄錯了?

司:呃,我不記得是瀨名前輩帶我長大的

嵐:嗯嗯,把小司和我視作姐妹一樣帶大的呢

司:不對吧,不但沒有和鳴上前輩一起被帶大,姐妹什麼的也是不對的喔?

司:嗯,吃著美味的點心和茶,真是太棒了。不過,是為了思考live的事情而轉移地點。

司:差不多要來談這個了吧?

嵐:說的也是呢,不要和諧,來進入正題吧

嵐:雖然在演唱會上唱的是已有的曲目,但最近『國王』作了很多曲子⋯

嵐:我們就用其中的哪首曲子做為什麼樣的表演來討論吧

凜月:嗯~不論是歌曲還是演出,不知道現場氣氛的話就沒辦法決定了啊

凜月:雖然有從杏那裡拿到照片,但光靠那個還不知道重點,我覺得不實際去一趟的話沒辦法瞭解啊

司:事前場勘確實很重要

司:除了現場的氣氛,知道作為我們live場地的dance hall到底有多大也是必要的

泉:關於到底多大這件事,我倒是知道

司:欸?難道瀨名前輩以前去過金絲雀館?

泉:以前去過一次,那時候就破破爛爛的,會被拆掉是理所當然的,還不如不要維持那麼久呢

司:啊啊,所以才看起來那麼失落的樣子啊

司:知道了懷念中的地方要被拆除了,才會變得多愁善感啊

泉:司君,我剛才的話你沒好好聽清楚嗎?我說了「以前去過一次」的吧?

泉:我才不會懷念只去過一次的地方啊!

{凜月cg圖}

凜月:(小瀨嘴上這樣說,但真的是這樣嗎?)

凜月:(仔細細想,小瀨變得很奇怪,是在聽了杏說要在金絲雀館演出的事情後吧)

凜月:(和『王』在曲風的的方向上對立,也反駁了對金絲雀館的意象)

凜月:(如果沒有懷念的話,是不會那樣說的吧)

凜月:(話雖如此,小瀨說的那麼隱晦,應該是不想說吧,那樣的話最好不要細問)

凜月:(如果是相反的立場,我也不想被人刨根問底的問著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啊)

嵐:不管怎麼說,小泉去過金絲雀館吧。如果小泉多少能想一下演出的事情就幫大忙了

泉:嘛,我是不介意,『王』也拜託了我演唱會的編曲,我順便想一下演出的事吧

司:⋯⋯⋯

嵐:小司?怎麼了,盯著吃完的盤子看⋯?啊,是想再來一份啊

嵐:小凜月,能再來一份嗎?

司:啊!不是!我並不是想再來一份才看盤子的!

司:只是⋯這樣的場合leader 不在有點兒寂寞罷了

嵐:啊,是這麼回事啊。呵呵,自從『國王』回來後就很少只有四人聚在一起了呢

嵐:現在我們能像以前一樣喝著茶,就好像「朋友」一樣呢

泉:⋯說什麼「朋友」,knights也變的隨便了呢。如果太鬆懈的話,可是會被算計的喔

嵐:真是,說了那樣的話,比起冷冷漠漠的,關係好點不是比較好嗎。好不容易有了『國王』,好想要完整的五人一起喝茶啊

泉:是是,那麼下次再討論演唱會也是可以的啊

评论

热度(13)